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学生天地

我院举办“花样年华,花样女生”主题活动

来源:   作者:颉登科 陈海燕 郭亚晨       发布日期:2013-03-10     浏览次数:

     

  3月7日女生节,是一个关爱高校女生、展现高校女生风采的节日。学院举办了“花样年华,花样女生”主题活动。活动分为送祝福和荧幕之约两个部分。

  送祝福活动于女生节当天分别在东、西区超市门口举行,前来的同学们纷纷在宣传板上写下自己的祝福、励志短语等。活动也支持同学们写下自己的祝福装在信封内写上联系方式,由负责本次活动的工作人员及时送到。活动过程中,不少同学为自己女老师和宿舍楼管阿姨,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送上感谢和最温馨的祝福。

  荧幕之约活动在3月8日晚在8T04教室开展。同学们观看了励志电影《风雨哈佛路》,电影中女主角莉斯克服种种不利条件,努力奋进,最后步入世界最高学府的经历鼓励女生们用执著的信念和顽强的毅力改变了自己,改变人生。

  本次女生节活动深受同学们的喜爱,不少同学表示通过这样的活动极大地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今后还会积极参与此类活动。同时也体现了学院关爱女生、尊重女性的人文理念,活跃了校园氛围,进一步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为创建文明、友爱、和谐、温馨的校园环境做出了积极努力和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