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学生天地

我院宿舍文化艺术节之最美宿舍设计大赛启动

来源:   作者:颉登科       发布日期:2013-10-09     浏览次数:

     

  为营造良好的宿舍文化氛围,丰富学生校园课余文化生活,增强学生动手能力及宿舍成员凝聚力。近日,我院启动宿舍文化艺术节之最美宿舍设计大赛。

  最美宿舍设计鼓励宿舍成员充分发挥想象力,齐心协力,共同动手设计装饰宿舍。本次活动要求本着勤俭节约的宗旨,宿舍设计禁止铺张浪费,装扮创意最美宿舍提倡废旧物品循环利用;要体现浓厚的文化氛围,积极向上,气氛温馨,具有美观、优雅的效果,不能破坏寝室内物品,不在门、窗、墙壁上乱刻乱写乱画;要求宿舍创意具有明确舍徽;宿舍创意解说要详细生动,解说期间鼓励宿舍成员进行才艺展示。

  学院最终将通过现场打分和网络投票评出最美宿舍一、二、三等奖及最佳创意奖、最佳解说奖、最佳人气奖、最佳环保奖和最佳舍徽设计奖,同时将组织宿舍间互相参观、交流和学习,共同创建最美宿舍,营造良好宿舍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