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学生天地

我院第五届“金莺杯”新生辩论赛圆满落幕

来源:   作者:颉登科 杨冲/文 赵磊 孙胤涵/图       发布日期:2013-10-14     浏览次数:

     

辩论现场

颁奖合影

  10月13号下午,我院第五届“金莺杯”新生辩论赛总决赛在北校区4151教室举行。正方设施132班和反方园艺131班的就“新闻价值更重要还是新闻道德更重要”这一论题展开激烈辩论。思政部朱文哲老师,学院团工委书记、辅导员、班主任及辩论爱好者观看了比赛。

  辩论环节,双方辩手灵活跳跃的思维,清晰缜密的逻辑,流利的语言表达,赢得场下掌声不断,现场气氛高涨。在现场观众提问环节,正反双方就观众所提的问题给出了精彩的回答。最终,反方园艺131班赢得了比赛,反方三辩刘丹同学凭借激昂的气势和流利的辩词及出色的发挥摘得了“最佳辩手”称号。思政部朱文哲老师对双方的表现进行了细致点评。

  辩论队员杨旭感慨道:“辩论赛给我们提供了一个很好锻炼自我,展现个人风采的机会。通过辩论赛,我学到了很多在课堂上学不到的东西,对我成长帮助很大。希望以后能有机会,参与到校里的辩论赛中,能更好的提升自我,为学院争光。”

  辩论赛结束后,与会嘉宾分别为“最佳辩手”、“最佳风度奖”、“最佳口才奖”及团体奖项颁奖,并与获奖选手合影留念。至此,为期近一个月的第五届“金莺杯”新生辩论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