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学生天地

我院召开团工委学生会工作例会

来源:园艺学院宣传部   作者:赵磊       发布日期:2013-10-16     浏览次数:

     

  

  学院近期工作进展如何?前段时间综测评定及所办活动存在什么问题?后期工作如何更好的开展?各部门招募志愿者情况怎么样?围绕这些问题,我院于9月13日晚召开团工委学生会工作例会。学院团工委书记颉登科及全体学生干部参加此次例会。

  会议分为三个方面展开。学院各部门代表首先就综测统计,工作计划,志愿者招募等问题做了详细的汇报。各部门分管主席也分别就部门情况做了简单点评并提出了对以后部门副部们工作的殷切希望。团工委书记颉登科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通过此次例会,各部门发现了存在的问题并都提出了一些解决措施,这样很好,对学院的工作有很大的帮助。

  团工委学生会工作例会的召开标志着学院新学年学生工作的全面召开。我院将继续实行例会制度,定期开展工作例会,以保证学院学生工作的正常顺利地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