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学生天地

园艺113班举办“我的未来,我的路”为主题组织生活

来源:园艺113班   作者:周海渊 周彬       发布日期:2013-10-21     浏览次数:

     

  

趣味活动

趣味活动

  光阴荏苒,白驹过隙,两年时光匆匆过去,进入大三该如何去选择自己的路,去就业还是继续深造?是保研还是再战一年去考研?太多的太多需要去思考,去考虑。为此,10月19日下午,园艺113班在南校区四季广场开展“我的未来,我的路”为主题组织生活。

  四季广场,同学们各自发表了自己对未来的看法。路有千千万万,大家都在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做出了不同的理性规划,有准备申请保研的,有准备考公务员的,有准备出去就业的,有准备考研的,也有先工作然后再读研的。并在一起录了一个视频是给未来的自己的,里面有他们的梦想、理想和对于未来羞涩的期望,以及他们对自己、对大家的小小祝福。

  最后开展了一系列趣味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