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学生天地

农学、园艺、植保三院越野赛顺利举办

来源:   作者:颉登科 曲怡宁/文 赵磊/图       发布日期:2013-10-22     浏览次数:

     

体育辅导员党德洲老师赛前指导

精彩赛场

获奖集体

合影

  10月20日上午,农学、园艺、植保三院越野赛在北校区举行,三院新生积极报名,踊跃参与。最终李进和刘娜分别荣获男女第一名,设施131班荣获学院团体第一名。

  比赛开始之前,学院体育辅导员党德洲老师到场指导,并让大家做运动前的热身运动,防止运动过程中肌肉拉伤。比赛过程中同学们顽强拼搏,不言放弃,现场气氛热烈。最终,我院共评选出男女前二十名进行了表彰,并表彰了团体前三名的班级。

  参赛学生园艺131班的王珊山同学感慨道:“虽然今天身体有些不舒服,但是我始终觉得参加了就要坚持到最后,排名到了最后对我来说已经不算什么了,重要的是一种体验和收获。”

  期间,学院团工委书记颉登科及学院主席团成员到场为园艺学子加油助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