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学生天地

我院学子爱心家教小老师感言

来源:实践部   作者:郑继成整理       发布日期:2013-10-31     浏览次数:

     

  我院爱心助教活动火热进行中,在助教期间,小老师们充分展现了西农学子良好风貌,他们尽职尽责,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无私奉献精神传递着爱心,顺利的开展着家教工作,助教记事本上记录着小老师们的成长足迹,以下是部分家教小老师赴五星村近期的工作感想。

  赴尚德村爱心支教感想––园艺134 殷思媛

  而对于我而言每一次尝试,每一次经历都会有收获,不论结果是怎样,只要我们心怀感恩,认真去做,爱心的光会就越来越亮,直到温暖到每一个人。

  赴西魏店爱心支教感想––园艺132李达伟

  我和王欢(学生)在一起的时间不过十几个小时,但是既然我选择了家教,那这就是我的责任,不论时间长短我都应尽力做好它,可能我做的很难会改变她的一生,但是我真的希望,我可以给她一些积极的影响,让她的未来不会辜负她的努力。

  赴尚德村爱心支教感想––园艺134张锦怡

  我们要理解每一个孩子的内心,与她们作伴,在此基础上进行指导,这样我们才能真正达到家教的作用。10岁的孩子我们要对她们植入逻辑思维,以“准确”为本培养目标,做她们的小老师与益友。

  赴阳光小区爱心支教感想––园艺131 张紫依

  当稚嫩的眼神凝视着你手指指着的地方,认真地聆听你或许并不多要紧的话语,你会不会感动?对于我,首日的家教是一个全新的体验,也妄想着以一己之力去尽一份心,出一份力,哪怕是帮一个小朋友多了解点外面精彩的世界。或许同一件事,对于两个人便有着不同的意义。

  赴疙瘩庙爱心支教感想––园艺133汪先菊

  相信在第一次的家教中我们都有着不同的感受,希望我们能够从中获得不一样的乐趣,我们一同分享着助人的快乐。“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将从这里体现!

  赴西魏店爱心支教感想––园艺132班韩蕊

  服务社会,奉献社会,这是当代大学生的责任。这次家教中,自己收获的是一份感动,一份对知识的渴望,一份淳朴,一份善良,一份无与伦比的精彩。每天生活在西农,总是忙碌,从不放慢脚步去观赏沿途的风景,总是错过很多更有意义的事,忽略了一种更简单的感情,一个陌生人的感动足以让我学到很多东西。以后我要做的更好。

  赴店背湾爱心支教感想––园艺136-郝佳玮

  看到电视上那些支教的老师,觉得他们很伟大,以前总想人的一生那么久,总该给社会做些什么,贡献出一两年给孩子们也是件很有意义的事,于是我参加了这次家教活动。希望给自己一个机会体验一下,也是给孩子们的一种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