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学生天地

我院学子爱心支教小老师感言

来源:实践部   作者:郑继成整理       发布日期:2013-10-31     浏览次数:

     

  小时候我以为你很美丽,领着一群小鸟飞来飞去;小时候我以为你很神秘,让所有的难题成了乐趣。长大后我就成了你,才知道那块黑板,写下的是真理,擦去的是功利。助教记事本上记录着小老师们的成长足迹和心路历程,以下是部分赴邰西小学支教小老师近期的工作感想。

  赴邰西小学爱心支教感想––园艺135张晓璐

  返校的路上嘴角是忍不住上扬的,和他们在一起不由得自己也变得澄澈透明,谢谢,谢谢他们带给我的力量,幸福,积极向上的力量,我开始期待下一次与他们的约会,孩子们,愿你们能在老师的呵护下就这样健康快乐,无忧无虑的成长。 

  赴邰西小学爱心支教感想––园艺132魏佳

    对我来说,支教是一次全新的体验,也是很光荣的一份责任,希望能够给孩子们带去一些有益的东西。

  飞驰在路上,其实说实话满腔热血虽有,但更多的是忐忑,不知道前面会有怎样的事情发生;同时,兴奋与好奇也是有的,学校的具体位置?路线?学校和孩子们的情况?所有都是未知。但当在外面看到学校的全貌以及集合在操场上的年龄大大小小的孩子们,一种莫名的激动与感动涌上心头,对于未知的忐忑被孩子们的快乐阳光驱散。我的选择是值得的!

  赴邰西小学爱心支教感想––设施131刘娜

  在那个秋风略凉的下午,我和伙伴们与小朋友度过的一个下午,给我们充实的满足。回溯十年前,我们也是如此天真,也被老师用小棍赶着。一遍一遍的问他们:“累不累?”得到的回答总是坚定的“不累!”高举的手和灿烂的笑容让我们汗颜,毕竟曾经军训的我们喊累喊苦。

  赴邰西小学爱心支教感想––园艺134李鑫

  激情洋溢的第一次支教在我们的欢声笑语中走到了终点,然而却深深地刻在了我的脑海里,留下一朵朵翻腾的浪花拍打着我的心房,令我难以忘怀。

  赴邰西小学爱心支教感想––园艺131赵岚

  多感谢这群可爱的孩子们,让我的大学生活有了这么有意义的一段旅程。放心吧,姐姐一定会认真学习,争取教给你们最标准的动作,也带给你们一些欢乐,期待着下次的见面,等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