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学生天地

我院和人文学院举行升旗仪式举行

来源:组织部   作者:张晓璐 赵磊       发布日期:2013-11-05     浏览次数:

     

  为增强同学们的民族自尊心和自信心,弘扬爱国主义精神,11月4日清晨,由我院和人文学院组织的升旗仪式在北校区国旗广场拉开帷幕。两院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升旗仪式。

  为迎接此次庄严的升旗仪式,同学们便早早地到达现场。一个个秉承着军训时的优良作风,怀揣着激动的心情,安静的等待着国旗的升起。国歌响起,同学们那稍显稚嫩的脸庞此时却都浮现出真切庄重的神色,注目着国旗一点点冉冉升起,满怀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庄严的仪式结束后,人文学院的学生代表杜彦同学带来了精彩的旗下演讲。园艺131班朱娟丽感慨道:“只有升国旗时,你才会感受到国旗对于我们的庄重,她代表的不仅是我们的祖国更凝聚着前辈的献血。做为当代大学生,我们应该秉承革命前辈的优秀精神,努力学习报答祖国对我们的培养。”

  通过了此次的升旗仪式,增强了同学们的中国梦意识,鼓励他们在今后的学习中,努力提高自身素质,争做自强不息的新时代学生,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及繁荣昌盛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