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学生天地

【本科园艺第一党支部】开展毕业生党员欢送会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作者:肖丹 王心怡   发布日期:2022-06-24     浏览次数:

     

2022年6月22日,本科园艺第一党支部于园艺学院711会议室开展毕业生党员欢送会。本次会议围绕18级党员毕业交流沟通展开。

首先,18级毕业生党员代表田可新同志谈到:“很感谢曾经作为本科园艺第一党支部的支委为同志们服务,和同志们在一起相处的时光,让我坚定了理想信念、端正了学习态度、丰富了知识见识。同时作为19级同志的学姐,我也想把我的经验传递给大家,尽我所能地帮助大家,希望我们都能越来越好、前程似锦!”

随后,支部支委肖丹、田浩冉表示,最近一段时间,两位支委一起整理完善18级同志的党员材料,有时候不禁感慨,我们对同志们材料比对自己的材料要熟悉得多,毕业生党员的档案在今天下午已经最终整理完毕,这也是我们作为支委能为各位同志做的最后一份工作,所以我们不但要完成、更要做好。

接着,19级党员代表朱博琳同志说到:“本科园艺第一党支部仿佛是那最坚实的枝干,支撑起了我们每位同志的青春,让浮华的激情经受思考的澄净。政治理论学习中的发言辩论,党员大会时的自我检讨,一桩桩一幕幕都在记忆中生动鲜活。岂曰无衣,与子同袍,愿即将毕业的同志们,永远怀揣赤子之心,带着本科园艺第一党支部的情谊和祝福,在未来迈出坚定且有力的步伐。”

最后,全体同志们玩起了“击鼓传花”的游戏,花落谁家谁就发表自己的感想或者向其他人提问。通过这个游戏,19级同志们提出了自己焦虑迷茫的问题,也收获了18级同志的答案,或聊人生、或聊志向、或谈论自己对某事的看法观点。

在这个轻松愉悦氛围中,我们为毕业生党员送上贺卡和小礼物,“纵有千古,横有八荒;前途似海,来日方长。”祝同志们毕业快乐,愿他们前程似锦,永葆初心!



编辑:王心怡     终审:王国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