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学生天地

“青春接力,与爱同行,共同成长”研究生导学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作者:文:马利萍 图:王健   发布日期:2020-08-26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进一步增进师生情感、构建导学荣誉共同体,8月25日下午17:00-19:30,园艺学院研究生会于南校田径场举办了以“青春接力,与爱同行,共同成长”为主题的研究生导学趣味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的项目分为导师-学生共同参加项目、学生项目和现场趣味活动三个不同的类别,共设置“筷子运球”、“跳大绳”、“六人七足”、“定点投篮”、“摸石过河”、“盲人摸象”六个项目,每个项目都凸显出浓浓的趣味性和技巧性。在各部门工作人员的精心布置和现场配合下,各代表队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更收获了喜悦,在参赛师生的欢声笑语中,本次趣味运动会也圆满的画上了句号。

d6789ddc37094e71ab18037de58ec6ca.png

师生六人七足

f3cf02d7bed948a88b67b89dfc99911e.png

师生跳大绳

本次运动会中大家的表现不仅彰显出了我院导师和研究生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也展现出了师生团结协作的优良作风,在团队项目中充分展现出了园艺人团结一致的协作精神,整体化一的动作和相互配合的默契赢得了场外观众的由衷喝彩。


编辑:杨泽华     终审:王国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