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关于开展2020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3-04     浏览次数:

     

各部门:

为庆祝2020年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学院部门工会决定开展活动,以展示我院女教职工积极奋发、健康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本次活动采取居家进行、线上展示的方式,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2020年3月5日-3月9日

二、参与对象:学院全体女教职工

三、活动项目:

     1.爱心诵读活动。选择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的文章、故事、诗歌等进行诵读(尽量与爱国主义、抗击疫情相关),录制视频。

     2.居家健身活动。学习椅子操并录制视频(见附件,4分多钟),也可录制个人擅长的运动、舞蹈视频。

     3.手工才艺活动。录制做手工、画画、插花等才艺展示视频。

     以上视频长度均不超过5分钟为宜。

四、奖项设置:根据完成情况及视频拍摄效果,三项活动均评出优秀奖和参与奖若干名。

五、联系方式:参加人员以“姓名+爱心诵读(或居家健身、手工才艺)”对视频命名并发送至桂恺QQ26688059。


欢迎我院女教职工积极参加



园艺学院部门工会

2020年3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