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关于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6-30     浏览次数:

     

各系(室)、学习小组: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99 周年,回顾党的奋斗历史,讴歌党的光辉业绩,教育引导广大师生自觉继承党的光荣传统、积极发扬党的优良作风,按照校党委宣传部、校团委《关于组织师生同上一堂党史课的通知》要求,本周的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如下:

一、时间

2020 年 7 月 1 日(星期三)16:00—18:00

二、主题

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党领导陕西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历史进程和基本经验

三、主讲人

西安邮电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 二级教授 袁武振

四、直播平台

1、手机用户:微信扫以下二维码进入腾讯课堂观看。

QQ图片20200630101101.png

2、电脑用户:输入网址进入腾讯课堂观看:

https://ke.qq.com/webcourse/index.html?cid=1851401&term_id=101952213&lite=1&from=800021724 

五.学习要求

1、做好防疫措施。佩戴口罩,隔位就座。

2、保证学习质量。学习结束后,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开展交流研讨。

3、及时报送材料。请各系(室)、学习小组将参加学习和交流研讨的图文资料于次日发至邓业胜处。



园艺学院党委

2020年6月30日


编辑:邓业胜     终审:王国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