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关于开展园艺学院基层教学组织2019年度工作考核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1-03     浏览次数:

     

为了推进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总结经验,树立典型,表彰先进,更好地发挥基层教学组织在规范教学管理、保障教学质量和提高教研水平等方面的积极作用,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关于加强基层教学组织建设与管理的指导意见》(校教发〔2016〕416号)和《园艺学院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办法》(园艺(2017)14号)文件精神,现决定对所有基层教学组织开展年度工作考核。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组织

学院成立2019年度基层教学组织考核工作领导小组

组长:马锋旺 黄德宝

副组长:徐炎 邹志荣 巩振辉 饶景萍

成  员:刘兴华 于三科 王飞 范崇辉 刘建辉 薛新科

二、考核程序

1.各基层教学组织进行自我总结,填写《园艺学院基层教学组织考核表》(见附件1),并对年度工作作出自评结论。各基层教学组织于2020年1月6日上午将《园艺学院基层教学组织考核表》(含电子文档)交教学办。

2.2020年1月6日下午,学院本科教学督导委员审核各种材料,对所有基层教学组织进行考核评议,评出等次(优秀、良好、合格、不合格)。优秀名额:系1个,教研室1个,课程组2个。

3.原则上评为优秀教学基层组织的负责人(系、教研室正副主任、秘书,课程组负责人)认定为基层教学组织先进个人,基层教学组织先进个人要填写《基层教学组织先进个人评选表》(见附件2)。

4.学院推荐考核“优秀”的基层组织及负责人参加学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及先进个人评选。

5.结果经公示和异议情况处理后,由学院发文正式认定,对考核“优秀”的基层组织及负责人予以表彰。



园艺学院

2020年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