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关于开展2018年课程思政结题验收与示范观摩活动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2-06     浏览次数:

     

全体教师: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思政课教师大练兵与课程思政建设”成果总结与展示活动的通知精神,学院计划下周二开展2018年课程思政结题验收与示范观摩活动,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 活动主要内容:

2018年学校立项建设的“课程思政”示范课程结题验收。PPT汇报环节,介绍任务完成情况并重点逐一讲解典型教学案例;现场教学展示环节,由专家组现场随机抽取一个案例,项目负责人对相关知识点进行10分钟以内的现场教学展示。

二、时间:12月10日上午8点30分

三、地点:园艺学院207会议室

四、活动要求

1. 参加结题验收的项目组准备结题验收报告1份,课堂教学改革经验交流材料1份,体现课程思政特点的新课件、新教案1套,3-5个思政育人典型教学案例及相对应的课件,并于12月9日17:00前交到教学办。

2.比赛当日,请全体无课老师到现场观摩学习,现场签到。

 

园艺学院

2019年1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