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园艺学院关于评选2019年学生优秀共产党员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2-26     浏览次数:

     

各党支部:

为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示范引领和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增强学生党员的光荣感、使命感、责任感,学院党委决定评选一批学生优秀共产党员。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生优秀共产党员评选办法》(校党发〔2019〕107号)文件精神,结合《园艺学院学生优秀共产党员评选实施细则》(试行),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评对象

我校全日制在籍本科生、研究生中党组织关系(不含临时组织关系)在学校的中共正式党员。

二、评选数量

学院党委评选数量为全体学生正式党员的10%,按各支部学生正式党员人数的15%下达推荐指标。

三、评选程序

1.个人申请。符合条件的正式党员向所在支部提出申请,并填写《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学生优秀共产党员审批表》,并提交相应的支撑材料。

2.党支部推荐。各党支部参照参评要求,按照推荐指标向学院党委提出推荐对象,各支部可将当年民主评议结果作为参考依据。

3.学院评审。学院党委在院级学生优秀共产党员的基础上,择优向学校推荐校级学生优秀共产党员人选。

四、有关要求

1.高度重视。评选学生优秀共产党员是引领和带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途径,请各党支部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真正把事迹突出、学生公认的先进典型推荐出来。同时,各党支部填写意见时须实事求是、客观详实,要从学生思想、学习、生活等多个方面进行评价。

2.严格程序。请各党支部在评选院级先进、择优推荐时务必严格按照文件要求,严肃认真做好学生优秀共产党员评选各项工作。

3.加大宣传。请各党支部将评选过程作为保持学生党员先进性教育的重要途径,通过多种形式广泛宣传身边的先进典型,积极开展向身边典型学习活动,努力营造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风气和浓厚氛围。

4.按时报送。请各党支部于 2019年12月30日12:00前报送相关材料,《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学生优秀共产党员审批表》纸质版及相关支撑材料报送园艺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学生优秀共产党员推荐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wsmvip0801@163.com。




附件:1.园艺学院2019年学生优秀共产党员推荐名额分配表

2.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学生优秀共产党员审批表

3.园艺学院学生优秀共产党员推荐汇总表



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委员会

2019 年 12 月 25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