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关于举办2020年基层团支部优秀团日活动线上展示评选的通知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8-07     浏览次数:

     

各团支部:

为落实《新时代陕西高校团建示范创建工作实施方案》,深入实施高校基层团支部活力提升工程,加强高校基层团支部规范化建设,进一步提升高校共青团的组织力、引领力和服务力,学院团委将于近期举办2020年基层团支部优秀团日活动线上展示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二、参加对象

所有本科生、研究生团支部

三、展示内容

围绕“厚植家国情怀勇担时代使命”主题,以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一周年为契机,结合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成果,全面总结和展示基层团支部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在历史成就观察、美丽中国实践、理论普及宣讲、助力脱贫攻坚、科技支农帮扶、教育医疗服务、文化艺术服务等领域所作出的积极贡献,引导团员青年进一步弘扬爱国精神,勇担强国使命。

四、作品申报要求

结合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实际,本次评选活动以视频展示方式进行。各参赛团支部按照大赛内容要求,制作团日活动展示视频(格式为MP4,分辨率为1080P,时长不超过90秒,视频封面需展示本支部名称〉,获评2019年度“五四红旗团支部”的5个团支部原则上必须参加,鼓励其他本科生和研究生团支部根据实际情况报名参赛,报名及获奖情况会作为支部下一年度评优重要参考。

参赛支部请于9月5日前将视频作品,150字内的参赛宣言及团支部创意合影照1张以团支部名称命名打包压缩发送组织部邮箱:1842596318@qq.com。命名格式:**团支部主题团日参赛视频。

五、奖项设置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评选设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对获奖的团支部颁发证书并作为下一年度“五四红旗团支部”评比加分项,获奖团支部的作品将有机会推荐到校团委参加全校基层团支部优秀团日活动线上展示评选。

六、有关要求

1.本次活动是推动基层团支部活力提升和规范化建设的重要工作载体。请各分团支部积极动员、广泛发动支部团员参与本次活动。

2.本次活动产生的精品团日活动视频将作为我院基层团支部交流学习的重要资料,请各团支部高度重视,保质保量完成作品。


共青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委员会

2020年8月7日



编辑:蔡雄春     终审:王国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