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关于举办“美国BD分析型流式细胞仪培训”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6-09     浏览次数:

     

我院新购一台美国BD公司的BD Accuri C6分析型流式细胞仪,仪器已于上周安装调试完成。该仪器配备488蓝光固态激光器和640红光固态激光器,488 nm激光激发3个荧光通道,640 nm激光激发一个荧光通道。可用于植物细胞周期分析、倍性分析、C值研究、抗逆胁迫研究、荧光蛋白测定等,最多可处理100万个细胞。

为使广大师生深入了解该仪器的功能、应用领域和规范操作流程,使该仪器更好地服务于师生们科研工作,园艺科学研究中心诚邀BD工程师王浩,为师生深入讲解流式细胞仪的软件操作及应用,热烈欢迎感兴趣的师生报名参加。

培训时间及地点:2020年6月11日(周四)

上 午:10:00-11:00 理论培训

主讲人:王浩工程师       地  点:园艺学院206会议室

下 午:15:00-17:00 操作培训

主讲人:王浩工程师      地  点:园艺学院305实验室

培训内容:

1、流式细胞仪的构造;          2、分析的基本原理;

3、基本参数设置的依据;         4、实验数据的获取;

5、制样要求                             6、答疑

具体要求

1. 请感兴趣的师生微信扫码报名,限额25人,报满为止。

图片1.png

2. 参加培训人员应提前10分钟到场,必须全程佩戴口罩,操作培训必须穿实验服,隔位就坐,遵守学校各项防疫规定和园艺科学研究中心的各项规章制度,接受园艺科研平台工作人员的管理,做好培训登记记录。

联系人:何贝贝

电话:87082013

园艺科学研究中心

2020年6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