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园艺学院关于2022年国庆节假期有关事项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9-29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关于2022年国庆节放假有关事项的通知》、《关于印发<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庆假期及前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现将学院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10月1-7日放假调休,10月8-9日正常上班上课。10月1日起执行冬季作息时间。

二、值班要求

值班时间为: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具体值班表张贴在学院公示栏。严格落实带班领导、值班人员到岗值班要求,如有紧急事项或重大突发事件要妥善处理,及时上报。

三、人员管理

1.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

国庆假期全体师生不出省,非必要不出杨凌,倡导就地过节,确需离开杨凌的人员须严格履行请销假手续。学生在辅导猫中请假,由主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审批,教职工在企业微信-健康打卡-教职工请销假中进行请假,由党委书记审批,确因紧急事项出省的人员还需由学工部、研工部、人事处审批后报防控办备案。师生应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尽量减少出行,减少聚会聚餐,在人员密集场所全程佩戴好口罩,注意个人卫生,做好个人防护,外出严禁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在区县。

2.严格做好外出师生返校工作

严格执行假期外出人员返校申请审核制度。学院将严格核查假期外出返校师生健康码、行程码,有省外旅居史的师生须查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落实“三天两检”措施,所有离开过杨凌人员进校当天须完成一次核酸检测后方可进校。学院将结合健康打卡和请假情况,对假期外出和返校师生建立台账。

3.严格落实师生健康打卡制度

学院将督促师生每天中午12点前完成健康打卡,做好师生健康监测。

四、做好常态化核酸检测工作

9月29日、10月3日、10月7日及国庆假期后每周周一、周四,学校将对在校人员开展全员核酸检测。10月8日、12日17:00-19:30在南校区操场、北校区篮球场各设一个核酸检测点,对10月6日返校学生进行核酸检测。请符合条件人员按时参加,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其他未尽事宜,参照《关于2022年国庆节放假有关事项的通知》、《关于印发<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庆假期及前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的通知》执行。



                                                                                                                                                                   园艺学院

                                                                                                                                                               2022年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