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园艺学院团委关于2020-2021学年学生会(研究生会)换届选举结果的公示

来源:园艺学院团委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9-23     浏览次数:

     

园艺学院团委于2020年9月22日20:00在南校区园艺学院台阶教室召开了学生会、研究生会换届大会,进行学生会、研究生会主要学生干部换届选举。通过无记名等额选举,现将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主要学生干部选任结果公示如下:

学生会学生干部名单(按姓氏笔画为序):

马  飞   王丽颖  石慧慧   白嘉鸣  朱博琳  安文婧  李文娟  李雨桐   李  娜    余思思   周萌萌   姜  煜  黄  博  程全奇  蒲清清

研究生会学生干部名单(按姓氏笔画为序):

马利萍 王屿璠   田钰君  吉苗苗  李娅楠   李  琪   张仕超  孟智鹏   高琳琳   董如壮   雷  霆

公示期为2020年9月23日至25日,公示期间,如对以上人选有不同意见,可于9月25日上午12:00前,向换届工作小组反映,逾期不再受理。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电话和信函应告知真实姓名。

联系人:蔡雄春   联系电话:029-87082267。

共青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委员会

2020年9月23日

编辑:蔡雄春     终审:王国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