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关于2021年秋季学期第13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2-07     浏览次数:

     

各系(室)、学习小组:

根据学校相关要求,结合学院工作实际,现将秋季学期第13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学习时间

2021年12月8日(周三)下午16:30

二、学习内容

1、 《牢记嘱托,在希望田野上大有作为——写在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回信一周年之际》,学习资料:http://cpc.people.com.cn/n1/2020/0907/c64387-31852040.html

2、学校《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 加快推进世界一流农业大学建设的实施意见》

3、《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学习资料:https://www.12371.cn/2020/03/18/ARTI1584521637064503.shtml

4、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十四五”发展规划

三、学习要求

1、做好防疫措施。按照疫情防控要求,14天内有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人员接触史,或有发热、乏力、干咳等症状的人员不参加集中学习。

2、各系(室)、学习小组切实做好组织工作,周密部署,统筹安排,认真实施,做好政治理论学习考勤和记录。

3、保证学习质量。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开展交流研讨,做到学有所思、学以致用。


                                                                             园艺学院党委

                                                                           2021年1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