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转:关于督促 2020 年毕业研究生按期完成学业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1-06     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所):

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学籍管理办法》、《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培养机制改革方案(试行)》和《西北 农林科技大学在职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学位授予工作的暂 行规定》相关规定和要求,以下年级的研究生最长学习年限将于2020 年上半年到期:2012 级直博生和硕博连读生、2014 级博士研究生、2016 级硕士研究生、2015 年入学的在职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

为规范研究生学籍管理,做好研究生毕业与学位授予工作,为确保研究生按期完成学业,请各学院(系、所)及时通知以上年级的研究生及其指导教师做好安排,按期完成学业,并将 2020 年毕业研究生按期完成学业督促情况表(附件)的电子版和纸质版于 2019 年 12 月 10 日前报送至研究生教育管理处。

超出最长学习年限的研究生,学校不再受理其答辩申 请,并终止其学业。



联系电话:87082382




研 究 生 院

 2019 年 11 月 5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