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关于做好防汛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6-14     浏览次数:

     

院属各单位:

根据陕西省气象局和杨凌气象台天气预报,预计6月15-17日陕西省中南部有一次强降水过程,关中南部、陕南部分地方有暴雨,陕南南部局地有大暴雨,杨凌地区有大到暴雨。此次极端天气过程可能伴有雷电和短时强降水。为及时预防极端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减少灾害事故的发生,现就做好防汛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思想上高度重视,提高应急意识。充分考虑此次极端天气可能带来的严重影响,请每位师生员工提高警惕,密切关注天气变化,提前调整科研、教学和社会服务等活动。各位导师要及时告知研究生,适时调整科研活动,提前做好统筹安排,尽量减少外出。

二、认真开展汛前安全检查。学院各试验示范站(基地)、后勤服务保障办公室务必于6月14日18时以前对示范站(基地)、办公楼认真开展一次安全隐患排查,主要围绕围墙护坡、老旧房屋、屋面楼顶排水管道等进行。如发现问题,请及时上报相关部门协调解决。

三、保持信息畅通,加强应急处理。各单位要加强此次汛期期间的值班,如发生突发事件,在及时处置工作的同时,请按照学院相关突发事件应急处理预案要求,第一时间将有关信息报送学院办公室,电话:87082613,18092538776。


园艺学院

2020年6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