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关于举办“奥林巴斯SZX16连续变倍体式荧光显微镜培训”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6-17     浏览次数:

     

我院新购一台奥林巴斯SZX16连续变倍体式荧光显微镜,计划于2020年6月18日上午安装调试随后进行现场培训。该仪器配备1800万像素彩色CCD,图像采集速度:30幅/秒,可进行荧光和明场观察。可用于植物组织器官解剖及观察 ,生物切片观察 ,生物特异性荧光蛋白观察。

为使广大师生深入了解该仪器的功能、应用领域和规范操作流程,使该仪器更好地服务于师生们科研工作,园艺科学研究中心诚邀奥林巴斯工程师任帅,为师生深入讲解显微镜的软件操作及应用,热烈欢迎感兴趣的师生报名参加。

培训时间及地点

2020年6月18日(周四)上 午:10:00-11:00操作培训

主讲人:任帅工程师       地  点:园艺学院308实验室

培训内容

1、显微镜的构造;          2、显微镜的基本原理;

3、显微镜的操作步骤;        4、答疑;

具体要求

1. 请感兴趣的师生微信扫码报名,限额20人,报满为止。

图片1.png

2. 参加培训人员应提前10分钟到场,必须全程佩戴口罩,操作培训必须穿实验服,隔位就坐,遵守学校各项防疫规定和园艺科学研究中心的各项规章制度,接受园艺科研平台工作人员的管理,做好培训登记记录。

联系人:何贝贝

电话:87082013


园艺科学研究中心

2020年6月17日



编辑:张静     终审:徐凌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