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关于2021年秋季学期第12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1-30     浏览次数:

     

各系(室)、学习小组:

根据学校相关要求,结合学院工作实际,现将秋季学期第12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学习时间

2021年12月1日(周三)下午16:30

二、学习内容

1、《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就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研讨交流。学习资料:https://www.12371.cn/2021/11/16/ARTI1637053281483114.shtml

2、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学习资料:https://www.12371.cn/2021/11/16/ARTI1637053491464119.shtml

3、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指导意见,学习资料:http://www.gov.cn/zhengce/content/2021-10/12/content_5642037.htm

4、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创建助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标杆行动计划。

三、学习要求

1、做好防疫措施。按照疫情防控要求,14天内有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人员接触史,或有发热、乏力、干咳等症状的人员不参加集中学习。

2、各系(室)、学习小组切实做好组织工作,周密部署,统筹安排,认真实施,做好政治理论学习考勤和记录。

3、保证学习质量。学习结束后,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开展交流研讨。


                                                                        园艺学院党委

                                                                      2021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