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园艺学院关于开展2016-2017学年“晨露奖学金”评定工作的通知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作者:冯在麒   发布日期:2016-09-07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资助工作安排,为做好我院2016-2017学年“晨露奖学金”评定及发放工作,现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我院品学兼优、家庭经济困难的陕西农村生源和县级以下城市贫民子女、二年级及以上非在职硕士研究生,评选名额为1名,资助标准为每人3000元。

  二、评选条件:学习态度端正,积极参加学校教育教学活动,学习成绩优异,无重修或补考现象;通过国家英语六级考试;有较强的科研能力,科研成果突出。

  三、需提交材料:《晨露奖学金申请表》(电子版及纸质版)、《晨露奖学金名单汇总表》(电子版及纸质版)、书面申请书及其他相关证明材料(纸质版)。

  四、时间安排:

  1.学生申请(9月7日-9月9日):符合条件的学生,如实填写相应表格,连同书面申请及其他相关证明材料提交学院;

  2.民主评议推荐(9月10日- 9月11日):学院(系、所)成立以辅导员、研究生代表为成员的评议小组,召开专题会议对提出申请的学生进行评议,确定推荐名单;

  3.院系初审(9月12日-9月14日):院系资助工作组根据评议结果,结合学生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及日常表现等情况,确定名单,并公示3个工作日;

  4.学校审核、公示(9月15日- 9月20日)。

  五、注意事项:

  1.超出基本学制年限的研究生,不具备参评资格。

  2.科研成果材料提交发表文章(论文首页、录用证明或接收函,并标注出关键信息)、获奖证书、专利证书等,并由导师签字。

  3.已用于其他奖助学金评选的科研成果不得再用于本奖学金的评选。

  4.请将申请表、汇总表、书面申请书及相关证明材料纸质版于9月9日上午12:00前,报送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201室),电子版打包发送至邮箱:yuyiyjs@163.com。

  

  附件:1.晨露奖学金申请表

            2.晨露奖学金汇总表

  

  园艺学院          

  2016年9月7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