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园艺学院关于开展2020年本科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5-18     浏览次数:

     

各2018级、2019级本科生:

依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本科生学籍管理办法》(校教发〔2017〕286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本科生转专业实施办法》(校教发〔2016〕136号)、教务处《关于开展2020年本科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等相关文件要求,结合学院实际,现将2020年本科生转专业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转专业工作领导小组

  组   长:马锋旺  黄德宝  

 副组长:徐炎  王国晖  

 成   员:薛新科  翟腾蛟  王宁  李锐  蔡雄春

二、计划接收名额:

园艺专业:11人

设施专业:10人

三、考核办法

1、拟转入我院的学生,必须热爱拟转入专业,并对拟转入专业有所了解;

2、参加学院组织的面试和心理测试。面试内容包括学习能力、英语水平、与园艺专业和设施专业有关的基础知识考查等。

3、对拟转专业的优秀学生给予适当加分,其中专业排名在前3%(含3%)者在总分中加6分,前6%者加3分,前10%者加1分。

4、按专业进行总成绩排名,根据计划接收人数从高到低接收转专业学生。

三、学生申请

1、5月27日-6月3日,学生在线提出转专业申请,具体操作说明见附件1。

2、在线填写《本科转专业审批表》,申请转入本学院的学生请务必上传成绩单。

四、学院审核、考核

1、6月4日-6月10日,学院(系)审核申请转出学生的填报信息。

2、8月5日前,学院组织专业老师对申请转入本学院的学生进行面试和心理测试(具体时间待定)。经评审考核,学院将通过考核的学生名单汇总后报教务处。

五、联系人和咨询电话

园艺学院教学办  王老师  87082750

园艺学院

2020.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