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工作的通知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作者:王心怡   发布日期:2022-07-26     浏览次数:

     

各学生班:

接资助中心通知,根据教育部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国家开发银行普惠金融部、陕西省教育厅等部门文件要求,为进一步做好我校2022—2023学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

(一)首次申请

1. 申请对象: 有贷款需求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2. 申请流程: 学生登录国家开发银行在线服务系统(网址:https://sls.cdb.com.cn)在线申请,填写个人基本信息和申请信息,并携带打印好的《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申请表》,到生源地所在县(区)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办理相关手续。

(二)续贷申请

1. 申请对象: 往年申请并获得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且下一学年有续贷需求的学生。

2. 申请流程: 学生登录国家开发银行学生在线服务系统,维护、更新个人信息并填写续贷声明,提交续贷申请,远程或者到生源地所在县(区)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办理相关手续。

(三)回执录入

1.请各学生班在9月7日前以班级为单位收齐贷款学生回执校验码,并发送至各年级助管处汇总,将统一上传学校端回执

2.其他金融机构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申请其他金融机构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的学生须提前联系相关金融机构,按其要求办理相关手续。

三、工作要求

成功办理助学贷款学生须于9月7日前在学校“信息综合服务平台—助学贷款”模块完成相应申请,将统一完成相应的审核录入工作。


编辑:王心怡     终审:王国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