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园艺学院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工作安排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2-26     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期末考试的组织管理,规范考试流程,杜绝考试作弊,贯彻落实学校加强考风考纪和加强大学生诚信教育的文件精神,认真做好本科期末考试工作,确保考试工作规范有序,现将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工作安排如下:

一、考试时间与地点

1. 北校区

考试时间:2019年12月30—31日;2020年1月2日、6日—10日

上午8:30—10:30     下午14:30—16:30

考试地点:北校区8号、3号教学楼考场办公室:N8105

2. 南校区

考试时间:2019年12月28日、30日31日; 2020年1月2日、3日、6日—8日

上午8:30—10:30     下午14:30—16:30

考试地点:南校区1号、2号教学楼考场办公室:S1105

二、期末考试工作领导小组

组  长:马锋旺  黄德宝

副组长:徐炎  王国晖

组  员:李建明 赵彩萍 战祥强 陈红武 薛新科 翟腾蛟

三、召开监考人员培训会

1、培训时间地点:

12月27日下午14:30园艺学院 207会议室

2、培训人员(见附件1)

四、召开学生期末考试工作动员会

参会人员:全体学生

五、成立期末考试巡考组

考试期间,学院成立巡考组(见附件2:2019年秋季期末考试安排),对考试组织及纪律进行全面检查。学校巡视对各学院(系、部)考试工作进行巡查、评估,评估结果作为学院教学工作状态评价的重要依据。对考试期间出现的严重失职和教学事故,学校将依据《教学事故认定处理暂行办法》予以处理。

六、考务及其他注意事项

1、监考、巡考及考务工作人员在考试期间必须佩戴胸牌开展工作。监考教师要认真履行监考责任,考前实行严格的清场制度,考中实行“定位监控、走位巡查”制度,考后执行试卷清点和考场记录单交接制度。

2、学生凭学生证或校园卡参加考试,持其他证件或无证件者不能进入考场参加考试。学生证或校园卡丢失者,须持贴有本人近期免冠照片、主管学生工作书记签字、加盖学院(系)公章的学籍证明参加考试。

3、课程考试结束后,任课教师应于2020年1月17日前将学生成绩录入综合教务管理系统,同时在系统中进行试卷分析,并将学生成绩单、试卷分析材料、试卷及时存档备查。

4、本学期课程考试不及格学生需要在2020年 2月1-12日登录http://ehall.nwafu.edu.cn/new/index.html(学校信息综合服务平台)申请补考。本学期公共课考试不及格学生计划下学期开学前3天(2020年2月14-16日)补考,专业课考试不及格学生计划下学期第一周补考,具体补考时间安排以学校和院系教务通知为准。

考试工作是加强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的重要环节,全体师生要高度重视、密切配合、确保期末考试工作顺利进行。


园艺学院

2019年1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