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关于举办教职工网球培训班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6-19     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

为了满足教职工锻炼需求、丰富业余生活、增强体质,经与体育部协商,拟举办园艺学院教职工第一期网球培训班。特邀请我校优秀网球教练王利民老师负责指导培训。具体事宜如下:

1. 自愿报名,年龄不限。自通知发布之日起接受报名,第一期人数原则上不超过30人。

2. 每周进行一次培训,具体时间在征求参训人员意见基础上统一安排。

3. 因疫情防控要求,培训地点暂定河堤路网球场。待我校场地开放,培训地点更改为体育馆北侧网球场。

4. 参训人员自行购买网球拍及相关运动装备(温馨提示:网球拍材质为碳素、拍面100平方英寸左右、2号柄为宜)。

5. 本次培训不收取任何费用。

6. 报名截止日期:2020年6月25日。


联系人:陈红武(13992802807)


园艺学院部门工会

2020年6月19日


附教练简介:

王利民,上海体育学院硕士研究生毕业,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体育部教师,兼任园艺学院体育辅导员。我校网球高水平运动队教练,国家二级网球运动员,国家一级网球裁判员,ITF中级教练员,USPTA三级教练员。


编辑:桂恺     终审:王国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