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2018年度师资招聘计划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7-12-19     浏览次数:

     

招聘岗位

学科

学科方向

研究方向

需求层次

岗位

需求数量

果树学

园艺植物逆境生理生态与品质调控

根据本人的研究基础或方向,选择团队后再确定具体研究方向

博士

教学科研

2

园艺植物种质资源与遗传改良

园产品采后生物学与物流

采后成熟衰老的分子基础研究

蔬菜学

园艺植物逆境生理生态与品质调控

根据本人的研究基础或方向,选择团队后再确定具体研究方向

2

园艺植物种质资源与遗传改良

设施园艺

设施园艺生理生态

设施园艺生理生态

1

观赏园艺

观赏园艺植物栽培生理生态

观赏园艺植物栽培生态生理研究

2

观赏园艺植物种质资源与遗传改良

观赏园艺植物育种研究

茶学

茶树栽培育种

茶树逆境生理及品质调控

1

茶叶加工

茶资源综合利用

 

 

招聘条件  

1. 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法》和学校规定的教师基本条件;

2. 国外知名高校或国内重点高校、科研院所博士毕业并获得相应学位;

3. 具有一定的学术水平和发展潜力,博士毕业生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2周岁;博士后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5周岁;

4. 身心健康,达到相应学科招聘教师的岗位基本要求;

5. 全职来校工作。

聘用方式及薪酬待遇

1. 科研业务水平达到学校直聘或破格晋升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条件的博士毕业生,按照学校规定程序聘为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者,可选择以下两种方式接收:

(1)正式入职,执行同类人员待遇。

(2)实行预聘制,基础年薪最高可上浮到18万元。聘期考核合格者,转为固定编制长期聘用;考核不合格者,解除聘用或降级聘用。

2. 不符合上述条件的博士毕业生原则上实行预聘制,聘期三年。基础年薪15万元,年终业绩津贴按照学校相关规定执行。在子女入托、上学、医疗方面享受与校内教职工相同待遇。

聘期内晋升为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者或聘期届满考核合格者,转为固定编制长期聘用;考核不合格者,不再聘用。

3. 聘期内学校提供过渡性租住房。转为固定编制长期聘用者,学校提供140平米左右住房一套,在校工作10年后产权归个人。夫妻同为博士且均在教师岗位者,不重复享受住房待遇,增加5万元住房补贴。

4. 自然科学类博士毕业生提供20万元科研启动费,人文社科类博士毕业生提供10万元科研启动费。

5. 个别专业聘用的硕士毕业生,聘用期间执行事业单位工资标准,津贴、福利按学校规定执行,转为固定编制长期聘用者,不享受购房补贴。

应聘方式

应聘者通过我校人才招聘注册系统(http://rszp.nwsuaf.edu.cn/zpsys/)和学院联系邮箱两种途径同时提交个人申请,学院资格审查通过后进行面试,面试通过后签订聘任合同。

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陕西·杨凌邰城路3号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综合办公室

邮政编码:712100

联 系 人:郭老师    黄老师

联系电话:029-87082613  87081195

E-mail:guoyuanyuan@nwsuaf.edu.cn   hdbao11@163.com

 

我院常年招聘人才项目专家、学科带头人、学术骨干等高层次人才,更多招聘信息请登录http://rsch.nwafu.edu.cn/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