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人才项目专家”招聘启事

来源:   作者:郭和       发布日期:2014-01-21     浏览次数:

     

  一、招聘学科

  园艺学科及相关专业领域。

  二、招聘类型和条件

  1.创新人才长期项目

  在海外著名高校、科研院所担任相当于教授职务,年龄一般不超过55岁,全职来校工作,聘期五年。

  2.青年人才项目专家项目

  从事园艺学研究,在海外知名高校取得博士学位,并有3年以上海外科研工作经历,年龄不超过40周岁;申报时在海外知名高校、科研机构或知名企业研发机构有正式教学或科研职位;为所从事科研领域同龄人中的拔尖人才,有成为该领域学术或技术带头人的发展潜力;对博士在读期间已取得突出研究成果的应届毕业生,破格引进;引进后全职来校工作,聘期五年。

  3.人才项目专家短期项目

  在海外著名高校、科研院所担任相当于教授职务,年龄一般不超过55岁,在学校工作至少五年且每年来校工作不少于2个月。

  4.外专人才项目专家项目

  在海外著名高校、科研院所担任相当于教授职务,年龄一般不超过65岁,全职来校工作,聘期五年。

  三、支持条件

  (一)创新人才长期项目

  1.提供1000万元以内的仪器设备购置费和科研启动费,满足工作需要的实验室和办公条件。

  2.年薪100万元(税前)。

  3.提供300平方米住房1套,工作十年后产权归个人所有。

  4.提供安家费40万元。

  (二)“人才项目专家”短期项目

  1.每月工作津贴10万元(税前)。

  2.研究条件纳入学校指定合作对象的研究平台,根据工作需要提供实验仪器设备费和研究经费。

  3.每年提供国际旅费1次(经济舱)。

  4.来校工作期间免费提供公寓式住房。

  (三)“青年人才项目专家”项目

  1.聘为三级或四级教授、博士生导师。

  2.年薪40-60万元(税前)。

  3.在国家提供100-300万元科研经费的基础上,学校根据工作需要提供科研启动费100-300万元,以及工作需要的实验室和办公条件。

  4.提供不少170平方米住房1套,工作十年后产权归个人所有。

  5.解决配偶工作。

  (四)“外专人才项目专家”项目

  1.提供1000万元以内的仪器设备购置费和科研启动费,满足工作需要的实验和办公条件。

  2.年薪100万元(税前)。

  3.来校工作期间免费提供公寓式住房。

  4.提供安家费40万元。

  四、联系方式

  地 址:陕西杨凌邰城路3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邮 编:712100

  联系人:唐海波     郭和 

  电 话:+86-29-87082149           +86-29-87082613

  传 真:+86-29-87082613

  E-mail: haibotang@nwsuaf.edu.cn    guohey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