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规章制度

关于规范试验站(基地)人员内部考勤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4-03     浏览次数:

     

  各试验站(基地):

  经3月1日学院党政联席会研究决定,根据第四轮岗位聘用实施办法有关程序和要求,科研推广型教师岗位核定工作已于2018年完成。为了进一步规范各试验示范站(基地)内部考勤制度,特规定如下:

  科研推广型教师驻站天数必须以人脸识别系统的考勤结果为依据,要求各驻站专家认真做好在站期间工作日志。

  要求每个试验站(基地)必须有一定数量的专家长期驻站。试验站驻站专家要专职与兼职相结合。科研推广型教师驻站时间每年不少于120天,教学科研型首席每年不少于30天。

  每年考勤截止12月15日,各试验站(基地)按时交考勤机。

  考勤结果120天以下的人员扣发驻站津贴的差额部分,每天扣发标准为,总经费/本试验站所有人员总天数,扣除的津贴奖励于考勤合格的试验站(基地),发放标准为总金额/推广人员数。

  园艺学院

  2019年3月1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