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瑞克斯旺2020校园招聘简章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1-14     浏览次数:

     

一、公司简介

荷兰总部:

瑞克斯旺种子种苗集团公司是一家集科研、种子生产和市场开发为一体的专业化公司,在世界众多的蔬菜种子公司中名列前茅。公司总部位于荷兰温室蔬菜和现代园艺最集中、技术含量最高的地区---德力尔。公司的育种工作遍及世界各主要气候带,在20个不同的国家和地区设有研发中心。瑞克斯旺以先进的育种手段,为不同气候带的种植户提供高品质的种子。

瑞克斯旺在中国:

瑞克斯旺(青岛)农业服务有限公司是荷兰瑞克斯旺种子集团公司在中国的子公司,成立于2001年,公司拥有一支业务精炼、技术一流的人才队伍,服务网络遍及全国,服务对象已达到20多万人,在全国各地成功开发与推广番茄、茄子、彩椒、辣椒、黄瓜、菠菜等优良品种百余个,这些品种已成为广大种植户的首选品种,同时也是出口基地、超市等高端消费市场的主导产品,创造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二、招聘职位

产品试验专员  2名

工作地点:青岛

职位描述

1、 协助作物/大客户专员制定品种试验示范计划

2、 基地与外部品种试验示范的实施安排

3、 品种试验示范调查,总结与报告

4、 为商业团队提供筛选结果,参与制定短、中、长期项目计划。

岗位要求

1、 园艺、农学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 积极、上进,能够独立承担工作

3、 卓越的沟通能力及团队合作能力

4、 良好的英文听说读写能力,英语六级

市场经理  2名

工作地点:四川1名、东北大区1名

职位描述

1、 准确了解区域市场,为科研、产品开发、市场开发提供支持

2、 协助大区经理建立、维护和管理经销商网络

3、 制定区域市场开发计划

4、 协调经销商管理新产品商业示范和推广

5、 配合产品经理做好产品示范

6、 培养、服务大客户


岗位要求

1、 园艺、农学、植保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 有事业心,吃苦耐劳。

3、积极、上进,能够独立承担工作

4、卓越的沟通能力及团队合作能力

应聘须知

请您登录www.rijkzwaan.cn申请职位“校园招聘2020”。您也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联系我们.

以上人员要求素质高、人品好、有团队合作精神及高度的自我拘束能力,一经聘用,工资待遇优厚,具体包括:岗位工资 + 综合补贴 + 年底双薪 + 养老保险 + 医疗保险 + 失业保险 + 工伤保险 + 住房公积金 + 企业年金 + 补充医疗保险 + 福利 + 劳保等。

瑞克斯旺(青岛)农业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青岛市即墨区移风店镇孙家村

邮编:266112  网址:www.rijkzwaan.cn / www.rijkzwaan.com

联系人:陈小姐 电话:0532-87817778-828   传真:0532-87817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