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2019年9月16日—9月20日院领导主要工作预告(第二周)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9-18     浏览次数:

     

  

  时间

  工作内容

      9.16

  (星期一)

  上午

  

  下午

  15:00  党政联席会(全体院领导,学院207会议室)

  16:30  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会(黄德宝,交流中心208会议室)

      9.17

  (星期二)

  上午

  

  下午

  15:00  参加校园网络安全培训会(王国晖,南校3号教学楼)

  16:30  参加歌咏比赛领队会(王国晖,交流中心703室)

      9.18

  (星期三)

  上午

  

  下午

  16:00  参加政治理论学习(在岗院领导,学院207会议室)

      9.19

  (星期四)

  上午

  

  

  下午

  15:00  参加学校公用房屋有偿使用改革推进会(李春梅,交流中心111会议室)

  15:00  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在岗院领导,学院207会议室)

       17:00  参加江苏大学来访交流座谈会(徐炎,学院216会议室)

       9.20

  (星期五)

  上午

  

  下午

  

        李春梅,9月16参加庆祝中国农民丰收节暨2019西安·周至猕猴桃主题年会。

       徐凌飞,9月16日—17日在江苏徐州出差;9月19日蒲城出差。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