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签订创先争优活动公开承诺书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1-03-18      浏览次数:    

院属各支部:

  为推动创先争优活动深入开展,确保公开承诺环节的工作落实到位,经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在全院基层党组织中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公开承诺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总体要求

  各支部要按照创先争优活动有关文件精神,精心组织开展创先争优相关专题活动。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就创先争优相关事项向全院及本部门教职工作出公开承诺。

  二、公开承诺书的主要内容

  按照创先争优活动关于创建“五好”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五带头”优秀共产党员的要求,结合本部门本年度工作目标任务,逐一明确公开承诺的相关事项,系部承诺内容重点包括如何提高教学科研水平、加强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改善学生管理及服务水平等,行政支部承诺内容重点是如何服务师生员工,怎样做好教育教学服务工作,并填写承诺书(见附件)。

  三、签订公开承诺书时间安排

  4月15日(周五)前将承诺书上缴学院办公室。

  请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认真做好签订工作,并督促落实,使创先争优活动扎扎实实真正取得实效。

                        园艺学院党委   

                                                    二○一一年三月十八日

附件:1.2011年基层党组织公开承诺书.doc

   2.2011年党员公开承诺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