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2009年本科教学工作先进个人表彰奖励的决定

发布日期:2010-09-09      浏览次数:    

一年来,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全院上下以教学评估和整改为契机,不断深化教学建设与改革,推进办学事业发展,各项工作取得明显的成效和新的进步。为弘扬正气,树立典型,进一步增强教职工的光荣感和责任感,调动工作积极性,经专家评审、系组推荐,学院研究决定,对饶景萍等24位在本科教学各项工作中做出突出成绩的教师予以表彰奖励。

希望受表彰的同志要珍惜荣誉,谦虚谨慎,戒骄戒躁,不断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为学院的改革和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全院教职工要以先进个人为榜样,锐意进取,求真务实,奋发向上,为把我院建设为世界知名、国内一流的学院而不懈奋斗。

附:表彰人员名单

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委员会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二OO九年十一月六日

表 彰 名 单

 

一、教学工作先进个人名单

饶景萍  巩振辉  程智慧  范崇辉  李建明  王乔春

王  飞  陈书霞  徐凌飞  邹养军  胡晓辉  陈儒钢    黄  炜  张  勇  弋顺超

二、青年教师讲课比赛获奖人员名单

一等奖:张  智

二等奖:胡晓辉  周天山

三等奖:裘莉娟  黄  炜  梁  东

优秀奖:余有本  逯明辉  弋顺超  张 勇  赵  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