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研讨

发布日期:2019-09-29      浏览次数:    

  9月27日,行政党支部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认真研讨。支部书记李春梅主持此次会议。

  教学秘书薛新科首先进行了发言,他结合自身从事的本科教育管理工作谈到,应该着力扭转部分不科学的评价导向,积极鼓励学生参加各类学术竞赛,培养面向世界、面向未来的新时代青年。在工作中注意不断提升服务意识,为人师表、严于律己、潜心育人,同时用丰富的理论知识武装头脑,充实自己,才能更好地为师生解决问题。

  研究生秘书齐西婷结合自己从事的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表示,必须坚持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具体到个人而言,要立足岗位,敬业奉献,引导学生树立远大理想,帮助其全面健康成长。以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年为抓手,鼓励学生投身科研事业,同时加强导师教育,为营造良好的教风学风提供强大推动力。

  支部其他党员也立足岗位、结合实际,针对讲话精神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党委书记黄德宝总结指出,正值全国上下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期间,对于全国教育大会讲话精神进行回顾很有必要。要坚持将立德树人贯穿于人才培养全过程,注重言传身教,严格自律才能严格要求学生。管理人员在日常工作中应注重发挥潜力,理清思路,解决实际问题。同时高度重视理论、业务学习,吸取精华、充实自我,学以致用,在今后的工作中有所作为。

  此次会议深学了总书记讲话原文,提高了参会人员认识,对今后加强学生教育、促进管理服务工作完善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

学习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