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艺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9-09-27      浏览次数:    

  9月25日下午,园艺学院党委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培训会。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黄德宝、副书记王国晖、支部委员、工作小组成员,共计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党委副书记王国晖主持。

  黄德宝要求全院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把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会和把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确保主题教育各项任务取得实效;二是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具体目标和重点措施,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实际,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分类实施,扎实有效地开展好主题教育;三是要引导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为学院的双一流建设作出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王国晖解读了《园艺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重点就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如何把学习教育抓深、把检视问题抓准、把整改落实抓出实效进行了强调和部署。为做实做好支部学习教育,王国晖结合支部工作实际,对《中共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内容进行了深入解析,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