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文件精神 提高政治素质

——主题党日系列报道(三)

发布日期:2019-07-03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加强支部党员的理想信念教育,6月26日,本科园艺第二党支部在南校区9号宿舍楼党员活动室开展了“学习文件精神 提高政治素质”主题党日活动,所有学生党员参加。

  组织委员刘晨首先介绍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大体安排,并向支部成员传达了学院组织召开此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宣传委员逯新月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随后,支部成员开始讨论,逐一表达了自己学习文件的理解和感悟。

  学生党员杨文静表示,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必须坚持马克思主义的指导地位,必须用正确的指导思想武装全党。自己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必须时刻保持学习的积极性,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学生党员张茂雪表示,自己刚刚成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对党内的政治生活充满期待,今天的主题党日活动让她感到一种光荣感和紧迫感,今后她一定积极参与类似活动,向组织内优秀同志看齐。其他同志也均积极发言。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成员一方面对党的政治建设有了系统的认识和理解,增强了理论素养;另一方面参与党内政治生活的积极性变得更加高涨。本科园艺第二党支部的同志将会以这次活动为契机,自觉在学习生活中践行当先锋、做表率的要求,展现新时代园艺学子的精神风貌。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