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第五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系列报道(二)

发布日期:2019-07-02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建国70周年,营造爱党拥党的浓厚氛围,6月27日,学院研究生第五党支部党员、积极分子到杨凌橙天影城观看革命历史题材电影《周恩来回延安》。

       影片是开展党史党性教育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生动教材,重现了身患重症的周恩来总理在特殊历史时期下肩负历史使命和老一辈革命家对老区人民的情怀回到圣地延安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感,用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讲述了延安百姓对周恩来总理的爱戴和思念,演绎了一代伟人周恩来总理对人民的深情牵挂。大家都纷纷感动落泪。

  观影结束后,同志们交流观影心得,纷纷表示这样的红色教育活动收获很大,感触很多,既了解了历史,又接受了洗礼,必将对工作和生活起到很好的启迪作用。    大家也表示将继承和发扬革命优良传统,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从身边做起,努力为我院的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我们将紧跟伟人的步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在新时代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