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真做实 厚德载物

发布日期:2017-06-29      浏览次数:    

  6月28日上午,园艺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在612会议室召开了支部会议。本次会议主要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制定本支部的学习计划,落实支部整改方案及优秀支部、优秀党员和党务工作者的推选召开会议。

  首先,党支部书记李程向支部党员同志传达了学院召开支部书记会议的会议精神,宣读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文件,应学校要求今年5月-10月期间,每月最后一周周三下午开展“党员学习日”党课活动,严格执行本支部“三课一会”制度。认真完成本支部的巡视整改要求,制定本支部及党员个人的“两学一做”常态化学习教育方案。传达学校关于党费收缴、使用的最新文件。

  接下来,支部书记带领党员同志学习总书记的《习近平用典》专题,通过视频动画解读习近平讲话,深入浅出,化繁为简,让党员同志们受益匪浅。党员刘宏久表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图难于其易”要求,成大事者要从小事做起,从平凡的事做起,打好坚实的基础,才能有所成就;党员吕思琦表示,坚决按照习总书记“底线思维”的要求,在科研工作及日常生活中,做到有备无患,遇事不慌,在实践中调整总结,争取最好结果。

  会议最后,以无记名投票方式推选出本支部推荐的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