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7-03-25      浏览次数:    

  3月24日下午,园艺学院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在512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党员民主评议活动。学院副院长徐凌飞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樊胜主持。

  会上,首先樊胜带领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 “四讲四有”有关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其内涵;随后支部成员和全体党员以“四讲四有”为标尺,对照党章党史,进行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全方面的反思了自身存在的不足,并耐心的听取了其他党员同志给出的意见和建议。大家纷纷表示深入查找问题、梳理问题、解决问题,这样有利于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做合格党员。

  最后,徐凌飞同志进行了点评并给我们指出了明确的方向:作为研究生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要有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二是要做到统筹兼顾,对照党章党规,兼顾个人本职;三是要全面提升综合素质,德才兼备,以德为先,学会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