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党委换届选举结果的函

发布日期:2011-05-04      浏览次数:    

校党委组织部:

  根据校党发【2011】11号《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关于做好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和校党组发【2011】9号《党员大会选举办法》和《党员大会选举工作程序》以及校党发【2011】17号《关于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委员会候选人的批复》等文件精神,我院党委于2011年5月3日下午在国际交流中心207会议室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现将选举情况报告如下:

  一、选举基本情况

  学院共有正式党员371人。因病、因事、出国共44人,应到会党员327人,实际到会正式党员317人,占应到会党员总数的97.5%,符合开会人数要求。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华同志,组织部副部长黄明学同志出席了选举大会。

  二、选举结果

  大会发出选票317张,收回选票317张,有效票312张,无效票0张,弃权票5张。选举结果以得票多少排序如下:

邹志荣(297票)  马锋旺(288票)  李京春(260票) 肖  斌(258票)         程永安(247票)  冯宝荣(243票)  唐海波(208票)  蔡宇良(194票)

  根据《党员大会选举办法》,得票多的前七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党委委员。

  三、委员分工情况

  5月3下午选举大会结束后,新一届党委委员立即召开第一次会议,选出新一届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对新一届委员进行了分工,结果如下:

  (一)选举结果

  肖  斌(7票)   党委书记   

  李京春(7票)   党委副书记

  (二)党委委员分工

  肖  斌    全面负责学院党委工作;

  李京春    协助书记做好学院党委工作,全面负责学院的学生工作;

  邹志荣   组织兼统战委员;

  冯宝荣   保卫委员

  马锋旺   纪检委员

  唐海波   宣传委员

  程永安   青年委员

 

 

                       二○一一年五月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