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红书漂流活动全面启动

发布日期:2011-06-13      浏览次数:    
  日前,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之“红书漂流”活动在园艺学院启动。这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及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之际,园艺学院为推进基层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提升党员素质教育上水平而开展的活动之一。

  在党委中心组学习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肖斌亲手将《中国共产党历史》第一卷(1921-1949)上下册、《中国共产党历史》第二卷(1949-1978)上下册、《中国共产党新时期简史》分发到各党委委员及中心组成员手中。在支部书记例会上,党委副书记李京春将《中国共产党历史简明读本》分发到各支部书记手中,要求各支部发动党员在阅读红书的同时,结合实际,深入思考如何在新的形势上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如何在创先争优活动中创先亮点,创出实效等,并付诸实践。
  
  据悉,日前书籍已经分发至各个班,党员们轮流学习。为了深化漂流活动的效果,学院党委决定针对每批漂流图书开展征文、座谈等活动,以促进广大党员在学习的同时深入思考,切实提升自身的理论修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