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庆祝建党90周年暨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1-07-01      浏览次数:    
      6月30日,园艺学院党委在学院蔬菜所四层会议室庆祝建党90周年暨表彰大会,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黄明学,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党委委员,三级以上教授,部分四级教授和研究员代表,系(教研室)主任,引进人才代表,青年教师代表,校党代会、教代会代表以及本单位教代会部分代表,管理人员、教辅人员代表及学院全体正式党员等11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李京春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首先,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京春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

  学院党委委员、院长邹志荣宣读了《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黄明学、院党委书记和院长分别为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本科第四党支部、陕西省优秀共产党员郭东花同志作为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在会上发言。

  院党委书记肖斌同志讲话。他首先代表院党委对受表彰的党组织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院各级党组织和辛勤工作在学院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各条战线上的全体党员,向勤奋学习、健康成长的青年学生党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同时对广大党员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以庆祝建党90周年为契机,认真回顾党的伟大光辉历程,深入学习党的基本理论与知识。二是以受表彰的党员为榜样,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为动力,在本职工作中创先争优。三是谨记党员诺言,在工作、生活、学习中积极践诺。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落下帷幕。

 

为优秀共产党员颁奖

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