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艺学院中层班子换届调整工作安排意见

发布日期:2011-09-13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相关文件要求,结合学院事业发展的需要和实际情况,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议2011年9月9日研究,拟对学院中层领导班子进行换届调整。现就我院中层领导班子换届调整工作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组织领导

  在学院党委领导下,成立学院中层领导班子换届调整工作领导小组。

  组  长: 肖  斌   邹志荣

  成  员: 李京春  马锋旺   王乔春  王西平  王增信  唐海波

  二、换届调整政策和规定

  (一)总体要求

  根据学校干部换届相关文件要求,为了加强学院干部队伍年轻化,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和民主、公开、择优的用人方式,努力组建结构合理、工作有力、利于长远发展的中层班子,为建设世界一流园艺学院提供组织保障。

  (二)有关政策和规定

  考虑到学院工作的实际情况和事业发展的长远需求,本次换届调整对有关政策规定如下:

  1.岗位设置

  果树科学系、蔬菜科学系、设施农业科学与工程系各设系主任1名、副系主任1名;实验室管理中心设主任1名、副主任1名;成人教育中心设主任1名。

  2.任职年限

  学院中层领导班子实行任期制,每届任期3年,本届任期从2011年10月1日至2014年9月30日。系主任满两届后,一般应不再担任。确因工作需要,且任期工作表现优秀、群众公认业绩突出的,经民主推荐,学院研究决定,可再连任一届。最多任满三届。

  3.任职条件

  年龄50岁以下,高级职称。具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工作步骤、方法和时间安排

  本次换届工作共分三个阶段进行,具体安排如下:

  第一阶段:9月13日前。制定换届调整有关政策和方案,下发有关文件。

  第二阶段:9月13-20日。召开民主推荐会;学院根据民主推荐情况,研究确定预备人选。

  第三阶段:9月21-30日。按照有关程序进行组织考察、谈话、发布公告、发文任用。

 

 

 

                         二○一一年九月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