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园艺专业第二党支部正式成立

发布日期:2011-09-16      浏览次数:    

  9月15日晚,园艺学院在南校区1210教室召开园艺第二党支部委员选举大会。党务秘书李春梅、辅导员颉登科以及园艺专业各级2班的学生党员和预备党员共计25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李老师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新成立党支部的情况。成立纵向党支部更有利于新老党员之间的学习交流,充分发挥老党员的传帮带作用及模范带头作用,希望大家积极组织参与更多的活动,亮出学院党员的优良风范。同时,李老师也强调了党员发展中注意的事项,对党组织生活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期望。

  随后,颉老师简单介绍了委员选举流程。同学们积极踊跃的参加竞选,展现了良好的党员风采。最终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法选举出支部书记颉登科;组织委员童升;宣传委员魏瑾瑜。

  最后,李老师宣布园艺学院第二党支部委员会正式成立,同时寄语大家,希望大家齐心协力,将支部活动开展的有声有色,并吸收更多的同学不断向党组织靠拢,壮大优秀党员队伍。

  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学院党务秘书李春梅做情况说明

辅导员颉登科宣读选举办法

竞选演讲

计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