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英语四六级培训

发布日期:2013-06-04      浏览次数:    

  英语四六级考试在即,为使同学们复习更加有效率,有质量,积极备战。6月1日、2日,学院在南校区蔬菜所四层会议室开展了英语四六级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包括观看视频和现场做题演练。视频中讲述了考试的内容、形式以及各部分所占的比重,介绍了四六级考试中的几大题型的做题方法和技巧,并就不同题型,为同学们制定不同的复习和联系策略。比如,在听力部分,注意把握“预览选项,缩小范围,细听材料,掘出答案”的应试方针。在阅读理解方面,要善于抓主题词和关键词,注意题干的原文回归,要多注意多数段落的首句或尾句中反复出现的词,而快速阅读最重要的就是回原文找答案。要想在翻译这个题拿到理想分数,就要多做题,积累词汇量。至于写作,要多运用虚拟、倒装等特殊句型,推陈出新,不落窠臼,并注意书写整齐规范。对于完型填空,则应先挑容易的题目做,基础不好的同学,做到合理取舍。同学们在观看视频的同时,通过现场做题有效巩固了做题方法和技巧。

  连续两天的培训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培训很及时,获益匪浅。无疑为即将到来的四六级考试恰到好处地注入一剂强心剂。

培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