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第六期党支部实务培训班开班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11-11-04      浏览次数:    

  11月2日上午,在学院四层多媒体教室隆重举行了校党校主办,园艺学院分党校承办的第六期党支部实务培训班开班典礼,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党校常务校长李芳林同志,院党委副书记李京春同志,校党委组织部徐三友同志应邀参加了开班典礼并讲话,典礼由党务秘书李春梅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党校常务校长李芳林同志指出,党支部书记在支部建设中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并结合实际提出三点体会;一是在支部建设方面,支部委员会是核心,大家要团结同学,创先争优,发挥班级核心作用;二是书记是班长,支委是绿叶,支部委员要刻苦学习,全面发展,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三是政治稳定方面,支委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保持政治敏锐性,要围绕支部工作,很抓落实。

  院党委副书记李京春指出党支部是党的组织基础,是新时期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基石。在新的历史时期,搞好党支部工作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开展党支部实务培训是提高党支部书记及委员的工作能力,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将为充分发挥党支部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推动我院各项工作不断前进提供重要的组织保证。希望全体党支部委员提高认识,统一思想,认真学习,积极工作,努力把自己塑造成政治强、作风好、业务精的优秀党务工作者。

  典礼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校党校常务校长李芳林讲话

 

院党委副书记李京春讲话

 

典礼现场